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2020年残疾人航空服务自查能力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依君)为贯彻落实《残疾人航空运输管理办法》工作要求,加强安全生产、提升服务质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行业标准MH/T 5107-2009《民用机场旅客航站区无障碍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图木舒克机场组织开展2020年残疾人旅客保障能力自我评估。

  此次评估通过对本机场的停车场、航站区前室外通道、航站楼、等区域无障碍设施设备情况和残疾人旅客乘机服务、培训、投诉处理、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自查评估。

  通过本次自我评估,更加明确认知本机场无障碍设施设备配置情况,了解残疾人旅客运输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为提升残疾人旅客运输服务能力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