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举办“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主题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5: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丽霞)为持续加强行业监管能力建设,进一步规范民航法律法规体系,近日,图木舒克机场举办了“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知识竞赛,有1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4组参赛,每组三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阿克苏(图木舒克)安全检查手册》和安全管理体系等知识。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竞赛中还设置丽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热情高涨,营造了机场健康的法治安全文化氛围。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场全员法治意识,提升了法治教育渗透力,为民航安全与运行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