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开展换季设备故障应急救援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52: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惠成)为了全力保障秋冬季安全生产正常运行,根据机场领导对秋冬换季工作的相关部署,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检站开展了换季设备故障应急救援培训。

  培训过程中,参训全员对预案内容展开积极讨论,提出改进建议,并要求全员根据演练及工作实际对预案再修订再培训。同时,对设备进行自查、自纠、自验、维护、保养,全面排查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使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切实保证设备突发故障的情况下安全保障工作。

  应急救援培训作为图木舒克机场秋冬换季工作稳步推进中的重要一环,进一步提高了全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了全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后续的运行安全和服务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