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20房车压轴大展将于11月2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重磅登场

http://www.cnair.com 2020-10-20 17:4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我国经济有所下滑,但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经济逐渐稳步发展,各行各业大都呈现出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房车产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并已成为疫情阶段家庭安全出行的首选方式之一,国庆期间以房车为载体的自驾游也成功进入央视新闻所关注的热点,被大众所熟知!

  据路程网x房车行统计数据分析,国内上半年(1月-6月)房车销售总量为5278台,其中自行式房车销量达3598台,拖挂式房车销量达1680台。七月份的销售总量更是达到了1637台,创历史新高,中国房车市场呈现出利好态势。

  因此,作为2020年房车压轴大展——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趁热而上,于11月20-23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重磅登场。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具有不可比拟的经济优势和交通优势,国家会展中心作为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地址,30亿元的投入让展馆及周边配套全面整体都有了质的提升,办展条件优越。

  同时,国家会展中心距离虹桥机场航站楼仅1.5公里,可从虹桥枢纽-国展中心地下人行通道乘坐短驳电瓶车直达国家会展中心北广场(全程仅需6分钟);加上国家会展中心所在的青浦徐泾镇素有“万里国道318第一镇”的美称,是链接中国东部最旺盛的自驾游市场需求及全球最佳最独特的景观资源带。

  上海国际房车展选址在此,其地理优势十分显著,基于此,组委会也将在展会现场正式启动“国民公路G318房车行”这一新项目,助推中国东部房车市场繁荣!除此之外,为了进一步提高江西乃至中部地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的基础能力,组委会也将在现场举行“千台房车游江西”启动仪式,辐射华南房车文化发展。

  当然,除了以上极佳的展馆条件及地理优势,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的现场还将有诸多可看性十足的精彩亮点,致力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超乎想象的房车盛宴!

  压轴大展,行业盛会

  RV SHOW已在上海成功举办12届,已有超70万专业人士参加。2020年两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的总展出面积超10万㎡,共计参展参会企业近3000家,现场成功售出房车1500多台。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也将不断突破、锐意进取,现场将集结近千辆房车(纯进口房车、A型房车、B型房车、C型房车、拖挂房车、商务房车)、越野车、皮卡车、豪车及帐篷、木屋、户外露营装备及汽车房车配件等种类多样、品类齐全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产品,展现其上海国际房车展的独特魅力。

  多展并举,盛况可期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与中国汽车改装文化嘉年华(CACC)、中国国际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第二十二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HINASHOP)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长三角文博会)一同举办,多展并行,预计联合展出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参观观众约60万人次。

  新车首发,年底巨惠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聚集200+展商,展示近1000款房车,现场众多房车品牌将发布数十款2021款新车,十分抢眼,特别是依维柯国六底盘改装的新房车、福特新世代国六自动挡、新能源房车等新品值得期待。

  更重要的是,11月作为年底促销季,许多展商企业将在现场推出极具诱惑力的优惠福利,购车好价享不停,机不可失!

  文旅大会,活动丰富

  中国房车露营文旅大会作为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的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汽车经销商商会、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活动将于11月20-23日在上海虹桥 · 国家会展中心与展会同期举办。

  本届大会将涵盖RV房车达人分享会、RTRV房车达人/行业企业颁奖典礼、RTRV高峰论坛(房车技术研究论坛)、《中国房车露营文化旅游实用手册》新书发布会等多项内容。届时将邀请众多行业领导、大咖专家、旅行达人莅临现场,开展属于房车露营产业里的行业交流盛会!

  达人分享,干货满满

  第五届RV达人分享交流会将邀请众多旅行达人、爱车人士莅临现场,向广大的车友们分享他们的房车旅行故事、房车改装经验,并教你如何选房车、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的房车配置、如何解决房车旅行中的突发事件,带给您不一样的旅行动力。同时现场还将举行RTRV行业企业/房车达人 颁奖典礼,记录属于行业企业以及房车达人的高光荣耀时刻!

  产业论坛,行业交流

  RTRV高峰论坛作为上海国际房车展的品牌活动之一,已成功举办数届,第十三届展会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开展房车创新技术论坛,此次论坛将邀请众多房车整车企业及零部件厂商、业内专业技术人士以及房车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围绕房车行业热点技术、国内外房车标准/法规解读、房车关键零部件研发与应用、国内外房车创新技术分享等话题进行探讨,让各位车友可以第一时间获取房车最新技术资讯。

  新书发布,车友福利

  由全国工商联汽车商会房车露营专委会编著、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中国房车露营文化旅游实用手册》 将在大会现场举行新书发布会。该手册集房车达人、营地地图、线路推荐、景区景点、文化旅行等内容于一体。

  在全国上千条自驾游线路上,精选了 32 条适合房车自驾的经典线路,其中包括长江、黄河、长征等3条自驾线路和29条全国区域经典线路,有了它,房车出游有主意。更重要的是,展会现场成功购车的车友们可免费获赠这本“出行宝典”哦,让初涉房车旅行的你有“招”可寻。

  5G覆盖,直播更佳

  为了给展客商提供更好的信息通信服务,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已经由5G NSA网络(非独立组网)向5G SA网络(独立组网)升级,实现5G网络全覆盖。因此,我们诚邀您参与此次展会RV达人 · 一起来直播活动,享受5G网络的极速冲浪。

  人间烟火,百车集市

  本届展会期间,主办方将拟开设“后备箱集市”展区,组织众多俱乐部、房车车友及私家车车友来到现场,摆出花样、摆出创意、摆出惊喜,为广大车友呈现一场琳琅满目、品类丰富的售卖集市活动。

  香车美女,视觉盛宴

  展会现场还将有萌妹、御姐、性感美女等众多车模美女与各品牌各类车型互动,展示香车美女的独特魅力,给广大观众朋友呈现了一场香车美女的视觉盛宴,看点十足。

  展会贴士:

  展会:2020 RV SHOW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房车露营博览会

  时间:2020年11月20 - 23日

  地点: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