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关心关爱女职工 我们一直都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7 16:5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10月16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组织孕妇和门禁监控、视频监控、围界监控女职工开展了谈心交流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关爱怀孕女职工身心健康,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工作和生活质量,引导大家正确认识自己、关爱自己,以快乐的心态迎接工作,以健康的理念对待生活。要求班组要特别关心怀孕和生育女职工,从细微处着手,给予怀孕女职工贴心服务。并通过现场谈心互动交流的方式,分享孕育经验及生活经验,收集女职工的心声,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不仅让女职工受益匪浅的学习到健康知识,还深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随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美好温馨的时刻。

  通过互动交流,大大提升了怀孕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时以点带面,激发全体员工的积极性,使大家既能愉悦身心,又能积极投入工作,从而营造了一个良好、温馨的团队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