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亮剑班组针对实战演练组织战评战例复盘推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0:41: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吴鸿珂 )按照“一战一提高,一评一进步”的原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结合实战演练,组织战评战例复盘推演活动,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措施,努力提升消防监控员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演练实况录像,班组长对照监控录像介绍了此次演练基本情况,接警员、第一出警力量、第二增援力量按照各自职责分工汇报了处置情况,并对演练各环节进行复盘和推演。此次推演活动,具有实战性、培训性和客观性,主要目的是通过复盘推演,提升全员联合作战协同配合能力,以演代训,提升监控员实战能力。

  通过推演与总结,进一步理清了监控员在突发事件处置过程中力量部署、安全管控、信息报送、处置流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教育引导监控员切实增强战备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固化好的经验做法,在今后的演练中真正做到抛开脚本,不走形式化、套路化的演练老路子,从而达到提高消防监控队伍快速反应、有效处置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