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地面服务部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夺冠》观影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05 14:2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10月5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 刘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引导员工深刻认识历史、感悟历史、不忘历史,进一步增强地面服务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爱国主义情怀,地面服务部党支部于9月30日下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代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夺冠》。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女排的奋斗历程,一个高速旋转的排球,勾连起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女排姑娘们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被缓缓打开。在一个个具有超强代入感的运镜下,全场被带入了2016年8月22日里约热内卢赛场上,时隔12年的女排姑娘们再度杀入奥运决赛,他们磕磕绊绊却永不放弃。观影现场座无虚席,期间不断响起掌声,又不时能听到哽咽的声音。有人曾经问,女排精神是什么?郎平教练说:“女排精神不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知道不会赢,也竭尽全力。是一路走得摇摇晃晃,但站起来抖抖身上的尘土,依旧眼中坚定。”是的,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

  影片在一首《生命之河》片尾曲中落幕,把爱国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女排姑娘们的胜利虽然已经成为过去时,但“女排精神”必将感染每一位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共产党员,也必将指引共产党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乘风破浪、高歌前行。”在日后的工作中,每一位天航地服人将时刻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民航人勤奋有为、敢于拼搏、善于奉献的求进精神,为促进集团事业发展,推动伟大祖国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观影合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