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中秋爱传递 贴心服务沐春风

http://www.cnair.com 2020-10-02 14:34: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10月2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刘霞、白双双)

  当中秋夜遇上国庆节,即将到来的八天超长假期点燃了人们的出游热情。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平稳及旅游市场逐步复苏,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也将迎来客流高峰,让这个“冷清的”候机楼突然热闹起来。

  9月30日,天航地服贵宾室服务员像往常一样,为每位旅客提供全流程的服务,出人意料的是,这时有位旅客突然对贵宾员说:“我是北京人,这次来天津机场乘机,专门选乘了天津航空的航班,就是想用心体验一下你们的服务。你们给我带来的感受确实超出我的预期,今天的出行过程中处处都体现着你们的用心,这是我之前万万没有想到的。”临行前,旅客在留言簿上留下这样一段文字:

  服务不打折;

  笑容迎宾客;

  餐食虽简单;

  温暖旅客心;

  给天航休息室点赞!

图一 旅客手写表扬信

  天航地服贵宾室是一支充满青春活力的战斗集体,自成立以来,新老员工交替,变得是一张张面孔,不变的是她们的初心。她们始终秉承“勿以善小而不为”、“在岗一分钟,敬业六十秒”的工作准则,让每一位驻足旅客都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支朝气蓬勃的队伍先后荣获“天津滨海新区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华北民航青年文明号”、“全国民航五四红旗团支部”、“天津市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

  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许多突出成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着民航人的职业文明,他们将“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融入到一天天脚踏实地的行动中,以争创一流为目标,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在攻坚克难中展现出最美的青春风采。未来,天航地服贵宾室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让每一位旅客时刻感受到温暖、细致、充满爱的服务。待疫情散去,让“天津航空”陪您畅游天际。

图二 天航地服贵宾室服务员与旅客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