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组陈新玲--游世界之窗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21:40: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微风和煦,稀稀疏疏的小雨拍打着地面夹带着丝丝凉意,树叶温温柔柔的滴着小水花,竟然也滴出了小乐曲,鱼儿从水中不时的探出脑袋呼吸着新鲜空气,鸟雀停留在树枝上继续着它们的演唱会······

  早上醒来就感觉到了昨晚下雨带来的凉爽,推开酒店大厅的门,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令人心旷神怡,树上的鸟儿仿佛意识到人们的到来害羞的散开了,又叽叽喳喳的抱怨打扰了它们的演唱会。

  深圳天亮的总是比乌鲁木齐早,今天我要带女儿参观深圳著名景点-世界之窗。来到车站,站牌上的地名让我了解到这里的大部分路名都是根据花的名字取的,比如说;椰子道,桂花道等,名字的含义是因为在这条路上这种花比较多。一路上果真花团锦簇,姹紫嫣红,不管你怎么走,眼见之处必然有花,红黄蓝绿白,个个招人喜爱。刚下车,雨又下了起来,惊慌失措的人们迅速把售票口旁边的小卖铺挤得满满当当,争先买伞,小卖铺的老板娘还没从这突来的喜悦中回过神来,人们又熙熙攘攘的退去了,进入了世界之窗。列车开启了,远远望见了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古埃及的金字塔,伦敦的大本钟……越来越多的景物飞一般的倒退,我们的眼睛忙极了,不知该看哪一处。听见了!水和水撞击的声音!“瀑布”女儿兴奋的大叫,连绵起伏的山丘中隐藏着雄伟壮观的瀑布。当游客们正惋惜不能留下拍照的时候,列车停了,列车员叮嘱大家“三分钟时间回来集合”人们朝着瀑布方向蜂拥而至,可惜的是再好的像素也无法将瀑布的宏伟生动展现出来,站在瀑布边,山丘环绕,水雾蒙蒙,仿佛走入仙境,四周的景物使人目不暇接……列车员的招呼声将人们唤醒,车再次启动之后很快到了终点,时间在美好的观光游览中悄然溜走,雨不知在什么时候停了,和煦的阳光洒在我身上的时候已接近傍晚,人们陆续的离开世界之窗,传来阵阵哗笑和告别,返回酒店星星已经簇拥着月亮赶走了太阳,窗外依旧灯火辉煌,只是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少,酒店对面大厦的灯也渐渐熄灭,繁华的深圳也困倦了。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陈新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