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风组陈新玲--2014年的第一场雪

http://www.cnair.com 2014-11-20 21:40: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对于北方来说,下雪就意味着真正意义上的冬天来了,想想每年

  记忆中的那一份晶莹,抹不去,忘不掉。如诗、如画。真可谓“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忽如一夜冬风来,千呼万唤雪花来。终于我们迎来了2014年的第一场雪。

  我躺在被窝里,再也按捺不住内心地亢奋与激动,悄悄地起床,一个人站在阳台上静赏这雪花地飘落。虽是冷风嗖嗖,寒气刺骨,独自一人,但在轻盈飘舞地美丽中,在肃穆安详地高洁中,任寒凝大地的雪来温暖我的心,任思绪在辽远的空间自由驰骋,早已足够。这样地冬夜里,在这样美丽的雪夜,没有世俗地干扰和喧嚣,赏雪是再好不过地,如同境遇在心如止水地大海,平静中澎湃着波涛,汹涌中安抚着心灵。为自己作一次心灵的宣泄,渐渐进入现实的幻景,陶醉其中,与雪一同迈着轻曼的舞步,轻轻飞扬。这阳光照射的美丽时刻,也就是雪即将默默离开的时间,它将用它的生命去滋润大地,滋润大地上的万物。留下的却是默默无声的悄然。然而,它的洁白无暇,无私简单,却永远给人们留下最纯洁的回忆。

  雪,晶莹剔透,无私奉献,可敬可赞!雪:坚守责任 ,不畏严寒,可歌可泣!它是无私者的先驱,是先行者的风范,更是春天的使者!

  雪,给我的安然、宁静、难忘;雪给我的优雅、高贵、永恒!

  我仿佛是在赏一个生命一生地欢乐,听一个生命一生地传奇。在这白色世界的冬夜,在这飘雪的夜晚,我即使无眠,也值了!

  雪的飘舞是诗,读也读不完;雪的精彩是画,赏也赏不完;雪的落地是歌,听也听不完。我不敢想象,在这个冬夜如果没有雪,世界将会是怎样。冬天依然来到,四季的轮盘又转了一周,我们静待时光落雪,静享美好季节!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 陈新玲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