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节前设备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腾飞、张凤)为了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工作的具体要求,降低设施设备运行的安全风险。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节前设备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成立了专项排查小组,小组成员分工明确,严把现场检查工作责任关,实事求是,对安检重点部位和设施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同时做好充分应急准备工作。其中,重点排查的隐患点有:安全门、X光机、液态检测仪、验证系统、分层管理系统的运行情况以及X光机突然断电应急保障方案、验证系统崩溃应急处置预案和设备运行记录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最后,排查小组将本次排查发现的问题记录汇总并及时上报。从排查结果来看,安检所有设施设备运行状况良好,全力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乘机旅客的安全出行。

  图木舒克机场将结合本机场实际进一步加强设施设备排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保证设备安全、可靠、稳定地运行,为机场安全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