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交通安全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13: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为提高广大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持续做好地面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基础知识”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加强职工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理解和认识,确保地面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的进行。讲座上,教员详细讲解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以及驾驶人和行人必备的交通安全常识,如何改正不良驾驶习惯和驾驶行为,怎样处理复杂道路交通情况及简易交通事故,并以图文生动的形式向广大职工宣传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针对秋冬季安全行车特点及酒后驾驶的危害性进行讲解,以惨痛的事故案例,触目惊心的事实,让全员意识到安全的重要性,教育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出行、安全出行,抵制危险驾驶行为。

  通过此次讲座使机场全员深刻认识到地面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不可或缺的部分,牢固树立了“安全至上”的思想,有效提高了广大驾驶员的道路交通安全守法意识,营造了全社会文明安全开车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