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领导视察图木舒克机场生活设施二期建设项目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2:02: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斌)日前,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总经理一行,对图木舒克机场安全生产及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并亲临机场二期职工生活设施建设项目工地检查指导。

  图木舒克机场自开航后,运输生产增长势头出人意料,原有职工宿舍及生活设施不能满足实际需要。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党委对此高度重视,为了给图木舒克机场职工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职工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每日航空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中,确保机场持续平稳发展,机场领导及时与机场所属的兵团第三师发改委沟通协调,督促其启动机场二期职工生活设施建设项目。

  该项目于2019年8月动工兴建,包括一幢建筑面积3000平米的职工宿舍楼和一座1000平米的多功能活动中心。经近一年的施工,随着活动中心整体屋顶安装到位,标志土建工程已近尾声。

  机场领导现场仔细查看了解宿舍楼的整体建设质量,房屋厅客布局,强弱电布线,水暖气管布设等硬件设施情况,并对后期房屋装饰及家具采办等给予指导,强调新的宿舍楼是确保机场平稳发展,拴心留人的民心工程,职工拎包入住,质量优先,要让员工住的安心舒心放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