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赢蓝天保卫战 东航山东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0:3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鹿桂斌)2020年是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攻坚决胜之年,为减少飞机在地面时的废气排放,防止环境污染,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坚决落实股份公司的总体要求,积极开展飞机APU替代专项工作。

  改善生态环境,特别是空气质量,既是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更是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东航技术有限公司按照科学施策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运行特点,针对飞机在地面时的APU使用情况做出了一系列具体要求。飞机在地面停场时通常需要使用APU来提供电源和气源,这样既造成了APU寿命缩短,又会产生大量的废气排放,对生态环境造成污染。执行APU替代专项工作后,停场飞机均使用桥载电源、空调与地面电源车等为飞机提供电源和气源,有效减少了污染物的排放,提高了APU的使用寿命,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环保效益的双赢。

  近期青岛地区的航班运量逐渐恢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维修人员在进行短停与航后航前等维护工作时,均提前联系地面电源设备进行连接,确保地面电源设备能用尽用,在满足维修要求的前提下尽量减少APU在地面维护时的使用时间,为打赢这场蓝天保卫战加油助力。

使用地面电源车的航后飞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