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秋冬换季总结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20: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于腾飞 张凤)近日,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换季总结会,每个换季小组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换季任务。

  总结会上各换季小组组长,对此次换季进行了总结,重点说明了换季工作的具体流程、检查内容、操作注意事项和存在的问题。大家对换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每个小组都发表了各自的看法,针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制度了整改措施,并跟踪落实,做好闭环管理。

  此次换季工作的顺利完成,及时排除了设备运行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降低了设备运行风险,提高了员工换季维护意识,在细节上规范了工作程序,为设备保障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