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通道小组对抗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9-24 19:56: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惠成)为加强员工业务技能,进一步提高安检队伍整体素质,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以“强三基”、“抓作风”、“守规章”为原则,组织开展了通道小组对抗赛。

  为确保本次对抗赛有序有效进行,安全检查站高度重视,研究制定业务技能比武活动方案,提前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有关事项和细节。此次通道对抗赛规则以小组6人为单位,分为两小组进行比赛,从验证、前传、安全门、操机、开包五个岗位进行综合比拼,最终以用时最少、各岗位服务用语规范、查获违禁品最多的小组胜出。比赛中,所有选手们充分展示自身能力,力争发挥自身最优水平。

  赛后,安全检查站主管对胜出的选手表示祝贺,并对本次技能对抗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安检工作是空防安全的核心,每一名安检员都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都必须具备过硬的技术和较强的责任心。

  通过本次对抗赛不仅有效检验了安检全员的业务技能,而且也为员工搭建了学技术、练本领、强素质、展技艺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帮”的工作氛围,为今后做好空防安全工作夯实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