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法定自查专项检查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2: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林学芬)按照机场集团开展法定自查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总体部署,本着“积极稳妥、统筹兼顾、充分利旧、持续完善”的原则,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有计划、有步骤、有层次地开展法定自查专 项检查行动。

  本次专项行动,安全检查站成立专项检查小组,结合实际,梳理本部门安全生产责任和权利义务边界,在实施法定自查工作中,持续完善法定自查制度和“自查事项清单”。通过主动自查、主动整改、主动完善等方式及时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和缺陷,提升风险防控品质,形成全员对标的学习氛围、自我规范的安全氛围、持续改进的文化氛围。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将以此次专项检查行动为契机,严格按照检查标准梳理完善资料,全面排查各类设施设备的适用性及隐患,以发现问题隐患为导向,确保法定自查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实施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