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圆满完成机场集团2020年服务质量评价自评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袁依君)为贯彻落实机场集团“1123377”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机场集团服务重点工作,深化服务质量管理工作成果,图木舒克机场按照机场集团2020年服务工作部署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根据机场集团服委会办公室计划组织开展服务质量评价自评工作。

  此次自评,通过实地测量、询问验证、亲身体验等方式,以客观视角对本机场旅客服务进行现场专业评审。从机场旅客安全保障服务、地面交通服务、引导服务等25个专业大项审察,秉持公平、公证、客观的原则评定打分。

  本次自评工作的开展,不仅了解到机场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以旅客出行视角审查,更加人性化体验旅客真正需求,进一步提升机场服务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