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扎实开展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8:0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丽霞)为杜绝机场运行安全隐患,确保秋冬设施设备运行安全、可靠,图木舒克机场扎实开展了2020年秋冬各项换季工作。

  此次换季各部门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根据车辆、设备运行特点,结合秋冬季大风沙尘、雨雪等恶劣气候特征,有针对性的制定换季方案,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要求各部门从员工思想换季、手册规章的修订、安全教育和业务培训、设施设备的保养、安全风险的识别、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换季,确保机场安全有序运行。其次各部门要结合疫情等客观原因制定详实可行的换季计划,认真开展设施设备的换季维护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机场设施设备始终处于适用状态。

  图木舒克机场全员将坚守安全底线,严格遵循“安全隐患零容忍”要求,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为内核,常态化组织开展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机场冬季安全运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及冬季航班运行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