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迎来首个疆内旅游包机团队

http://www.cnair.com 2020-09-22 18:2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倩)9月22日14:31分,随着华夏航空 G54398航班平稳落地,标志着阿克苏机场迎来了首架疆内旅游包机团队。

  据了解,该航班为华夏航空落地阿克苏的首个疆内旅游包机团队,搭载了50位团队游客,由吐鲁番顺利抵达阿克苏,开启阿克苏三日游,将拉开“新疆人游新疆”,“秋游阿克苏”活动的序幕,领略阿克苏旅游资源、风俗人情。

  为推进“旅游兴疆”战略,华夏航空充分发挥阿克苏航空网络优势,联合地区文旅局持续打造“航空+旅游”秋冬季旅游产品,助力阿克苏地区、机场、华夏航空三方合作共赢,营造浓厚“秋游阿克苏”旅游氛围,实现阿克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