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服务文化活动创新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8:12: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闫瑞)为推动新时代机场高质量发展,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了服务文化活动创新研讨会。

  为响应“微笑新疆”、“机场服务品牌创建”服务质量专项行动,此次研讨会从文化活动入手,将“执勤姿态美、执勤语言美、执勤行为美”落实到服务工作中来。会上,安检全员从多渠道开展文化活动为主题开展讨论,全员积极发言,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通过精细节、优服务摆脱老旧模式,开展专项服务活动、情景模拟、研讨会等方式提升员工自我服务意识与创新意识,从而提高机场整体服务质量水平。

  图木舒克机场安全检查站将充分发挥创新服务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全员服务能力与创新能力,以服务品牌建设寻求服务的创新和突破,不断探索推进机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