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全国爱牙日”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8:1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于腾飞 张凤)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加强群众的口腔保健意识,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了“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爱牙日”健康讲座旨在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动员全民关注口腔健康,提高全员防治牙周疾病的意识和能力。讲座活动中,教员讲解了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的关系,宣传普及口腔健康基本常识和正确保护牙齿的方法等内容。同时,针对一般人的生活特点把爱护口腔知识进行生活化和科普化,并就正确的刷牙方法进行讲解示范。会上,全员积极参与,纷纷向教员请教日常牙齿防护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加大口腔健康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全员口腔健康素养水平,为机场营造有利于口腔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