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导航团支部开展业务讲堂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0 13:51: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提高团员、青年业务知识,增强业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团员、青年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上旬,在技保中心团委的组织下,通信导航联合团支部在咸阳机场航管楼开展业务讲堂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业务骨干,对青年们开展甚高频业务讲堂,详细介绍了甚高频收发原理,RS4200、PAE电台系统设备架构、维护操作及应知应会等。并对《设备运行维护手册》、《设备协同诊断手册》、《设备应急手册》中相关甚高频设备内容进行学习,对设备运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程序、消防安保应急预案、重大故障设备故障抢修程序等进行重点学习。对传输链路和相关业务单位协同诊断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介绍了业务协同流程图、信号正确性标准及测试方法、业务拓扑图及快速定位故障点等内容,确保在遇到跨部门设备故障时,人员能够快速、准确地进行排查。

  此次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业务知识,提升团员、青年逻辑性、凝聚力在今后的工作,提升了通信保障水平,为今后更好做好管制通信保障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作者:樊启光  王丹

  单位: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丰庆路中段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