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气象台开展技能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兰雪)当前季节天气反复多变,雷雨、大风、扬沙、浮尘等不利天气现象多发,为了有效防控复杂天气带来的风险,图木舒克机场气象台特开展应对复杂天气的技能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员逐个讲解了有可能危害机场安全运行的灾害性天气现象。由于强对流天气发生突然、天气剧烈、破坏力大、重点培训了如何应对其发生;强调及时发布机场预警与特选报,并进行了实操模拟。

  此次培训,教员指出了见习气象员在观测岗位实操技能中存在的短板,通过详细讲解与实操模拟结合,提升了见习气象员的理论知识与实操技能,为保障飞行安全打下夯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