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开展管制技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7:17: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宋俊科)为认真贯彻落实管制主体责任分工和岗位安全职责,进一步提高管制带班及带新水平,提高工作效率,9月16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诚邀了阿克苏空管站资深管制员开展管制带新技能培训。

  培训中,老师从管制员自身的条件出发,就如何养成良好的管制习惯、建立管制员情景意识以及管制技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剖析。所有管制员积极主动与老师交流,共同探讨了如何让新管制员更好、更快地掌握管制所必备的基本要素,如何与其他学员能更好的和谐共处、互动交流等问题。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几年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和讲解,并且讲述了如何处置的流程及其方法。

  此次培训后,图木舒克机场塔台管制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受益匪浅。这次培训不仅仅是对自己带班管理、管制带新工作再次学习、再次更新提升的过程,也是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管制带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