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开展“不忘师恩,伴你同行”主题服务专享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0 17:38: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凤)疫情后首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大机场服务质量建设体系,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社会氛围。9月10日,图木舒克机场特别推出“不忘师恩,伴你同行”主题服务专享活动,向全体教师致敬、感谢。

  本次“9.10”服务专享活动,旨在打造以小众群体“真情服务”为内涵的行业服务新标杆。活动当天,教师旅客可持本人教师相关职业证明,免费领取节日小礼物。同时,当日出行的教师旅客,享受优先办理乘机手续、优先通过安全检查、优先登机、爱心引导等专属服务。

  为深入推进人文机场建设,精准构建旅客体验典范,图木舒克机场会持续开展节日性旅客互动活动,打通地面快速保障到机上增值服务的通道,进一步提高乘机旅客的出行服务满意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