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复工复产,我们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7 09:4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蒋政、常晓晓)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方便旅客出行,全力保障高校学生返校及复工复产工作,我们在行动。

  近日,和田机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落实复工复产工作部署。极协调各保障单位,高效、快速的为广大高效学生开辟了值机、托运、安检及“学生绿色通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安全检查站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着力于以服务创新、旅客舒心、检查放心、环境温馨未标准,对安全检查现场进行了环境卫生整顿工作。对现场卫生整顿工作细化分工,进一步明确了卫生要求,保证人人有责、不留死角,做到环境卫生规范化、精细化,全员动手,人人参与。确保安全、服务等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