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对复工复产商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0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周楚业)近日,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采取措施,对机场内复工复产的商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防范事故的发生,有效应对火灾事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全面摸排机场内复工复产的商家底数,建立台账资料,对已经复工复产的商家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指导商户加强消防安全管理。重点查看生产间、仓库、消防通道及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对用火用电是否规范、值班人员是否在岗、灭火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的情况进行摸排,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当场督促整改,对暂不能整改的,帮助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在做好消防安全上门服务的同时,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创新工作方式,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一呼百应、微信短信提示等方式了解监管对象消防安全状况,指导开展消防安全巡查,督促落实每日巡查制度,确保重点岗位人员在岗在位、消防器材设施正常有效。建立起重点单位、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微信群,每日推送消防安全检查要点,提示日常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对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等目标人群开展消防安全提示,督促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结合当前火灾形势和防控重点,分析研判辖区内高风险和不托底的区域、场所,推动行业部门履行监管责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排查火灾隐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