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岁末年终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12-05 12:5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何邦)为全力做好岁末年终安全防火工作,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2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当天上午,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重点检查了值守区域的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日常防火巡查是否到位,并在消防监控室现场检查监控人员设备设施熟知程度,以及火灾处置流程等基本技能。

  检查结束后,悦翼班组及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总,对所管辖区域的火灾隐患进行统计,以便适时开展回访督促整改,确保隐患不反弹。并对检查情况进行更深层次的剖析,提出整改方案,做好消防器材设施的维护保养工作。针对冬季隐患较大的区域,当场要求负责单位立即整改,并强调了火灾隐患的重要性。

  今后场区护卫中心悦翼班组会全面总结经验、查找短板,进一步完善各类制度、标准、规程、预案,推动形成消防安全生产常态化工作机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