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岗位练兵

http://www.cnair.com 2020-05-22 13:00: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秦吉波)为严格落实“三个敬畏”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5月2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安心班组开展以“50米负重跑”“火灾模拟出警测试”为科目的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岗位练兵由安心班组精心组织并邀请了中心领导和悦翼班组人员进行了观摩点评。练兵科目严格按照岗位手册的内容进行,突出应急处置的重要性,铭记岗位职责,用实战检验训练效果;坚持以考促练、以比促学,在练兵中找问题、寻差距,逐步形成“班组成员之间互学、互教、互练”的的良好局面。达到岗位责任和专业能力的高度统一。

  班组将继续按照岗位练兵活动要求,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岗位练兵活动。提高全员应急处突能力,夯实持续安全运行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