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23 16:4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田晓斌)为进一步加强场区护卫中心作风建设,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好服务,3月21日上午,场区护卫中心组织全员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预纪律作风整顿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效能和工作形象。

  会议首先传达了自治区、机场集团、分公司和航空安全保卫部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做好当前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换季工作。

  其次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当前疫情并没有彻底结束,全体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遵守工作纪律,严禁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按规定时间上下班,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能力意识。要进一步探讨工作方法,推动问题解决;要提高工作效率,工作中不得推诿搪塞,慢作为,更不得不作为、乱作为。要防止出现两个极端,避免出现不问事、不办事,乱管事、干错事,认认真真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要求全员,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是“打造一流场区护卫队伍、树一流场区护卫形象、创一流场区护卫业绩”的有力抓手,更是确保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要把抓好工作纪律摆在重要位置,常抓不懈,保证全年的工作目标不变,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今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