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28 08:0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鹏飞)为加强机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提高消防救援技能,提升指战员综合素质,增强消防救援实战能力,夯实技能基本功。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于3月27日下午、组织全体指战员岗位大练兵训练。

  三月的金华春意昂然,队员们的训练热情也随气温的回升而日益高涨。活动中,机场消防全体人员积极发扬消防队伍的顽强拼搏精神,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勇往直前的气势,掀起你追我赶的训练热潮。值班班长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了充分的热身训练,并且向指战员提出训练要求,并结合场地情况明确各号员之间的任务分工及注意事项,同时要求参训队员在训练中都能积极端正自身态度、提高认识,把训练场当火场,认真对待训练,着力提高指战员的业务素质和整体战术水平,为灭火救援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富蕴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持续深入推进岗位大练兵活动,坚持全员参训、从难抓训、科学组训,切实把体能练强、技能练熟、作风练硬,不断提升队伍攻坚打赢实战能力,真正将训词精神落到实处,为安全运行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