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7 13:50: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古扎努尔 李东)2020年5月12日是第十二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6日至12日和田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震减灾宣传周活动。

  收听和田电视广播《应急之声》栏目了解常见的气象灾害及特点、预报可能出现气象灾害时气象台会发布哪些预警信号及其内容,并针对地质灾害气象预警,洪水气象风险预警、沙尘气象灾害应对等气象灾害进行介绍,还讲解了必备的气象灾害应对防御和自救互救常识。同时观看防灾减灾宣传片、微信转发防灾减灾知识手册和公益广告(防震减灾) 等方式,对全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教育,学习地震及灾害减灾常识、基本逃生避险、紧急疏散、自救互救、包括食品安全和常见传染疾病等在内的公共卫生防灾减灾知识宣贯。

  通过举办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有利于唤起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安全意识,尽最大可能减轻灾害事故风险,切实提高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田机场 古扎努尔、李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