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部署员工返岗“唤醒”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2 18:1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周楚业)伴随着疫情进入缓和期,各类生产经营活动集中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面临较大的压力,为此,阿克苏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展开员工返岗“唤醒”工作部署。

  为保证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开展顺利进行,航空安全保卫部针对返岗员工加强防疫安全培训,对已返岗职工加强监管,确保人员防护措施到位,确保返岗人员佩戴口罩办公,同时设置体温检测点,及时测量体温,对返岗人员的发热情况进行统计,定时对各岗位进行消毒工作,确保返岗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同时,完善复工前的工作质量安全,加强联防联控,航空安全保卫部多措并举,发挥员工的疫情防控信心与动力,确保工作进程安全落实,特别是岗位的安全与质量管控方面。大家更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扬起战斗号角,立誓打赢防疫硬仗的同时,确保安全生产顺利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