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应急塔台遥控盒配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25 11:5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底,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对所辖应急塔台GB4000遥控盒及RS4200电台进行配置工作。

  RS4200甚高频电台及GB4000甚高频遥控盒为德国罗德施瓦茨公司开发研制的,为空管管制及飞行器之间地空通信有业务。

  为充分确保管制通信正常,通信室提前与塔台沟通,协商具体操作时间。开会讨论,确定日期、人员和时间,提前排查此次应急塔台GB4000遥控盒及RS4200电台的线路,确保停机操作时的安全性、稳定性,同时制定了相应的应急保障措施,做到安全隐患零容忍。配置完成后,及时对遥控盒进行测试工作,确保发生紧急状况应急塔台遥控盒能安全运行。

  通信室全体人员将认真做好通信保障工作,时刻严格要求,用实际行动把“三个敬畏”的深刻内涵和本质要求落实落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