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积极开展微课实操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0-08-25 11:51: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提高员工业务水平和应急能力,8月下旬,按照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 “四横三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加强实际操作,持续开展微课学习。

  此次微课学习分二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实际演练,利用甚高频电台备件、遥控盒备件、滤波器备件等组成系统,使用监控电脑、仪器仪表进行参数测量及调整、设置及仪器仪表实际操作;建立内话模拟平台,并利用席位处理器、喇叭等备件,进行内话软件及硬件实际操作联系;利用现有设备备件,搭建数字化空管系统模拟平台,熟练掌握进、离场通报等操作。第二部分为业务知识巩固,加强对RS4200甚高频系统、数字空管系统、语音记录仪、以及的学习和巩固。了解设备系统信号组成以及信号流向,熟知工作原理。同时重点学习设备应急流程,对设备应急流程进行实际演练,要求每个人熟知流程,遇到问题能及时解决,确保管制工作的顺利进行。最后对科室人员进行考核,优化考题传统考核模式,在考核内容中加入了实操与情境模拟,力求与实际相结合,让考试不仅仅局限于摸底,而更加强调了应急能力的提升。

  通信室全体员工将积极“四横三纵”,持续做好微课内容学习,提升应急能力和业务水平,落实三个敬畏精神,做好地空通信安全保障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