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以真情服务儿童旅客温暖每段旅程

http://www.cnair.com 2020-08-23 10:46: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长沙——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尚源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随着暑运旺季到来,儿童旅客比例大幅增加,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在做好常态防疫基础上,始终秉承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用真情服务旅客。

  近期,海南航空HU7785航班由长沙飞往哈尔滨,乘务长航前准备时查询到当段航班有8名普通儿童旅客,根据儿童旅客的出行特点提前对乘务员进行部署安排。儿童旅客登机后,乘务组向小旅客及家长们介绍了飞机机型、航路天气、目的地气温,认真讲解乘机注意事项,主动提供毛毯、饮料食品,适宜调节小旅客就坐区域的客舱温度,并和小旅客讲故事互动,缓解小旅客们的紧张情绪。下机时,小旅客们纷纷向乘务组热情挥手道别。

  海南航空始终秉承“以客为尊”服务理念,用海航“店小二”服务精神打磨卓越的服务品质,关注旅客个性化需求,以真情服务、严守品质、持续创新作为动力源泉,用体贴入微的五星服务温暖每段旅程。

附图1:机上小旅客向海南航空乘务员热情道别(摄影:黄娅)

附图2:海南航空乘务员在餐饮服务后带领小旅客读报纸讲故事(摄影:黄娅)

附图3:海南航空乘务员为休息的小旅客单独提供饮品并互动(摄影:黄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