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市场部持续组织跨国企业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8-14 09:50: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随着复工复产复市步伐的加快,东航山东市场部各项工作正稳步有序地推进,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助力社会各界复工复产。在此期间,市场部济南销售管理部持续加大走访力度,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掌握社会各界后疫情时期的复工复产动态,继8月9日和8月16日两批上海—吉隆坡国际复工复产团队的成行后,再度深挖山东知名上市公司太阳纸业有限公司的国际复工团队客源。

  市场部济南销售管理部在集团客户维护过程中,了解到签约某客户近期有120人即将前往老挝万象,参与海外项目复工复产的建设。济南销管迅速行动,会同济南客户部、济南收入管理部根据现行航班、舱位、劳工集散等现状,多方联络、共同协调为客户公司设计可行线路,最终确定了8月13日济南-昆明-万象航班。时间紧,航班空余座位紧张,济南收入管理部多方协调商委总控等多个部门,及时解决了团队机位。在销管、收入、客户三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客户公司的海外复工团队顺利成行。

  此次的高效服务赢得了客户公司高度赞誉,客户明确表示后续复工团队业务会继续委托东航办理,加深合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截至目前,市场部多次助力社会政企各界复工复产团队,为公司创造了高价值收益。市场部将继续全力以赴,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