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风破浪,联动云租车三重好礼守护全家的诗和远方

http://www.cnair.com 2020-08-11 17:3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现实生活难免重复,或单调枯燥,或充满压力。别让生活耗尽了你的耐心和向往,你还有诗和远方。出去放松放松,来一段轻松浪漫的旅行,自驾出游,好好享受快乐的旅行时光。联动云自驾出行,三重好礼守护全家的诗和远方。

  高配燃油车,驾驶里程长,适合全家出行, 7月26日-8月31日期间,租用30天日租订单就有月租冰点价,轻轻松松追寻全家的诗和远方。且不论新老用户,只要是第一次日租体验,都可以享受0租金。

  提前7天可预订联动云全国任意一个网点的任意一台车,8月1日-8月31日期间,使用联动云时租产品,每分钟仅需0.1元,多城市覆盖,网点车辆密布,取车方便,出行说走就走。

  时间自由掌握,5/7/10天套餐价,每一种套餐都是优惠,追随心的方向,乘风破浪,造梦于远方。

  联动云集团是国内规模级车生活运营商,公司以租车为战略先行,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租赁、融资租赁、汽车销售、车后服(美容维保连锁)、二手车等,致力于打造“汽车价值链闭环运营”和“多平台跨界共赢”的产业格局。此外,联动云积极开拓新的价值产业链,推出“畅游租”及“联动油”服务。目前,联动云租车已进驻全国300+城市,用车网点超过30,000个,投入运营80,000余台高品质轿车和SUV。通过不断优化升级APP的全方位体验,逐步实现日常运营的智能化,高效化,为超1500万用户提供了便捷、安全、高品质的租车服务体验,确保了联动云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用车,扎实落地“让用车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