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顺利保障佛山跨省旅游首发团

http://www.cnair.com 2020-08-01 16:09: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7月29日上午,碧空如洗,万里无云。东航MU9304广州至上海航班迎来了首批18名佛山地区跨省游旅客,正式开启他们的四天三晚华东三市之旅。

  启程前,东航为旅游团旅客举行了简单而热烈的欢送仪式。东航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华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周莹、佛山中旅董事总经理叶汉彬、东航广东分公司地服部总经理刘洋来到现场,祝贺本次首发团顺利出行,预祝他们旅游愉快。

  游客们尽管都戴着口罩,也难掩开心、兴奋的心情。旅客余先生说:“心情很激动。小孩刚考完试,一家人一起出去玩一下。”佛山中旅叶汉彬表示,虽然今年的疫情对旅游业造成了很大影响,但危机也推动创新。这次与东航合作成功,为今后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基础。他相信双方今后会推出更多高品质的服务产品。

  7月14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东航华南营销中心快速响应,与广东地区广之旅、佛山中旅等旅行社连夜联系启动运营,详细介绍了暑期航线的团队运价、政策及可提供的服务支撑,迅速组织客源和落实线路保障。7月19日,东航华南营销中心已顺利保障东航广州首发华东旅游团成行。目前,东航已承运广东出港跨省旅游团订单45单,运送团队旅客572人次,接到广东出港未出行跨省旅游团订单258个,预计运送团队旅客4128余人次,主要集中在广州始发至昆明、迪庆香格里拉、西双版纳、大理、拉萨、上海,珠海始发至鄂尔多斯、上海等旅游航线。

  东航还推出了复工复学包机、周末“随心飞”及增值服务、小团游等一系列产品,充分调动航空旅游资源,积极撬动旅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同时,严格做好防疫措施,做好“六稳”、落实“六保”,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未来,东航将持续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创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