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供电隐患排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16:5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张建雄) 7月23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联系技保中心区管设备室、动力设备室,共同开展北京区管中心设备供电梳理排查。
此次供电梳理工作是为进一步落实华北空管局关于供电自查整改的工作要求开展的。技术人员以7月17日区管中心H03无人席位设备掉电故障为问题导向,对该事件进行了复盘分析,就管制席位内设备电源故障的处置流程进行细化研讨,优化对接各单位工作程序。各单位明确了开启席位后盖检修通报单位,设备测试电接口,处置完成后设备工作状态检查等工作流程。同时三个设备保障单位制定了席位设备用电联合排查计划,下一步将对席位内设备逐台梳理,根据系统重要性合理分配PDU,整改PDU串接电源插线板隐患,共同绘制设备供电路由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