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攻略|当地人都爱去的四大绝美国家公园

http://www.cnair.com 2020-07-21 12:03: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起澳大利亚的海边美景,总是被人们赞不绝口,然而当地的国家公园也是世界闻名且非常值得人们探索的景点之一。作为曾经多次打卡澳大利亚的旅游爱好者,细数当地人也爱去的四大绝美国家公园,为大家分享这份澳大利亚攻略,日后装入澳大利亚旅行list吧。

  普尔努卢卢国家公园(Purnululu National Park)

  公园位于东金伯利(Kimberley),邦格尔邦格尔山脉(Bungle Bungle Range)是这里的地标景点之一,橙色与灰色条纹交织的山脉岩石,尤其在阳光下能够带给我们最佳的视觉冲击力,据说,这些景观是在3.5亿多年前形成的哦!许多当地的户外爱好者,节假日之时也会选择来这里徒步“探险”,而且公园附近也有舒适的度假村、露营地等提供留宿呢,推开门便是野外风光是一种什么体验?日后来这里一一探索吧!

  南邦国家公园(Nambung National Park)

  珀斯以北的南邦国家公园 (Nambung National Park) ,是一个四季皆宜游玩的地方,闻名在外的尖峰石阵(Pinnacles)使得这座公园被大家广而熟知,这里的沙漠奇观也被许多澳大利亚当地的摄影爱好者及自驾爱好者列入愿望清单呢。前年与摄影朋友一起自驾来到这里,看到在沙地上拔地而起的一根根长短不一的石柱,不由得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尤其当夜晚来临,在古老银河下,“倾听”经历沧海桑田后的这片土地发出的悠远亘古的声音,内心莫名被戳中!

  乌鲁鲁-卡塔丘塔国家公园(Uluru-Kata Tjuta National Park)

  “卡塔丘塔”的发音似乎不太好念,因此好像也并不容易被国人所熟知,然而说起大名鼎鼎的乌鲁鲁,许多人便会有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卡塔丘塔和乌鲁鲁等这些成片的巨岩是公园的两大地标。这片特有的红土地孕育了当地原住民文明,因此,认识这里可以从了解原住民文化开始,乌鲁鲁卡塔丘塔文化中心、参观原住民美术馆,是我们当时游览这里的其中一站,带着这份对古老文明的敬畏之心再去观赏这里的自然景观,会有不一样的感受体验呢。乌鲁鲁作为网红打卡之地,也吸引了许多本地年轻人欣然前往,照片发在ins上“炫耀”呢。

  戴恩树国家公园(Daintree National Park)

  戴恩树热带雨林(Daintree Rainforest)位于凯恩斯(Cairns)以北,被誉为世界遗产,这里拥有古老且稀有的野生动植物,是许多当地乃至世界的动植物学家们以及冒险者们的“天堂”。无论是跟随导游的脚步开启一场奇妙丛林探险之旅,还是坐上滑索穿越树林,亦或乘坐热气球或直升机高空俯览热带雨林全貌,都是当时的我们不愿错过的新奇体验!

  这份澳大利亚攻略,其实也只是呈现了澳大利亚国家公园的冰山一角。事实上,也正是澳大利亚自然景观之丰富,才造就了当地人们非常喜爱参与到有阳光的运动与探险等户外活动中,无形中也塑造了澳大利亚人们普遍具有的热情、乐观的精神面貌,这种生活态度也非常值得被工作填满生活的我们借鉴。疫情期间,不妨在室内多做拉伸,日后有机会多到户外感受阳光,亲近自然,体会户外运动及旅行的乐趣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