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危中寻机 高质量发展 ——2020年书香酒店集团半年度经营会议顺利结束

http://www.cnair.com 2020-07-20 17:23: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6日书香酒店集团半年度经营会议在胥城大厦馨香厅顺利召开,来自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各成员酒店(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心泊酒店、书香门第酒店)、子公司管理层60余名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面对当前内忧外患、复杂多变、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坚守信念,坚定信心,逆势求进,危中寻机,主动有为,打赢这场书香发展史上最为艰难的经营保卫战。

  整个议程分为两天。首日,成员酒店和集团总部围绕餐饮OTA、线上线下营销、会员发展、餐饮成本精益、价格体系管控、书香经营模型等方面分享了上半年的经营成效与亮点,其中代表酒店镇江书香世家酒店总经理吴明,举例分享了镇江店在餐饮OTA方面短期内成长到大众点评周边多个第一的经验,济南片总经理王旭作为疫情后期集团内部首家做出满房成绩、并且是连续满房的济南书香世家酒店的总经理分享了如何逆势突围,采取应对措施,争得市场先机,努力提增营收相关内容。苏州山塘书香府邸酒店作为集团第二家满房、书香府邸酒店系列第一家满房的酒店,总经理张岚也进行了相关分享。作为在集团内部发展会员最优秀的杭州书香世家酒店。驻店经理徐婷婷也将经验分享给了在场所有人。

  会上,书香酒店集团副总经理李文明集中宣贯了“苏州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强调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和刻不容缓性,详细讲解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点事项。书香酒店集团总经理杨中华以“疫情下的书香”为主题,分析了面对疫情,我们当前所面临的经营困境和差距,进一步阐述了“管理”的定义、任务和意义。重点围绕“保经营”、“抓网评”、“控成本”、“募会员”、“谋发展”、“育人才”六个方面部署下半年的任务目标。最后,董事长朱巍发言,指出2020年书香推动餐饮升级,运用精益思维,致力打造优质产品、有温度的服务、舒适的环境,不断提升口碑与客户体验度,助推品牌价值。同时,书香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核心,着力加强人才培养,始终寻求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让工作成为一种乐趣,帮助员工在工作中实现自身价值。

  截至目前疫情特殊期间,仅仅6月一个月,书香酒店集团在杭州、云南丽江签约了两家酒店,还有酒店投资在进一步洽谈中。从场景设计与体验,到雅生活方式打造,书香酒店集团得到了许多目标客户的青睐。以“诗礼之家,书香传世”为企业愿景的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第一家文化主题连锁酒店品牌。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已在9省21市发展了6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