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书香学院开班啦!

http://www.cnair.com 2020-07-20 17:13: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16日书香酒店集团半年度经营会议在胥城大厦馨香厅顺利召开,来自书香酒店集团旗下各成员酒店(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心泊酒店、书香门第酒店)、子公司管理层60余名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面对当前内忧外患、复杂多变、异常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如何坚守信念,坚定信心,逆势求进,危中寻机,主动有为,打赢这场书香发展史上最为艰难的经营保卫战。

  半年度会议为期两天,第二天组织参观了苏州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党员同志要始终保持政治思想上的廉洁奉公,坚守党员底线,坚持党员操守,时刻检视自身,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下午,书香学院正式成立。来自创元集团产改办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童益进出席了启动开班仪式。书香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书香学院院长朱巍等参加揭牌仪式。书香学院的设立将成为书香孵化培育人才的专业教育培训基地,组建专业授课团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目标未来成为行业内企业大学的标杆。书香学院2020总经理研修班第一课“精益领导力”亦在当日下午开课,60余名书香管理人员参加了具有启程意义的第一课。以学促知,以知促行,通过学思悟践,不断提升工作效能。

  书香酒店集团一直在员工中提倡自我提高与终身学习的概念。疫情期间,集团人事行政部开展网课,邀请了集团内外酒店届大拿与一线经验丰富的员工线上开讲经营理念与高效工作方法,课程涉及一线酒店人到高层,全面多层次多样化。如今书香学院正式开班,不仅践行了书香人的信条,同时也在这个难得的缓冲期,充实资深,做好充分的理论与实践准备,面对之后的酒店业、旅游业的全面复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