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加入胜享荟,轻松享受胜高酒店集团每月12日会员日特权

http://www.cnair.com 2020-07-11 09:5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起酒店会员,相信很多人第一反应是“真香”!成为酒店会员后,消费者能够享受多种特殊礼遇和多重增值服务,还可赚取积分免费兑换房型。种种上佳体验,让酒店会员就像妙蛙种子吃着妙脆角进了米奇妙妙屋,太妙了!

  不过,面对琳琅满目的酒店会员,消费者一定要选择服务更优秀、入主体验更佳的,以充分享受自身应得的权益。胜高酒店集团的会员俱乐部“胜享荟”,就可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多元诉求。

  为了应对消费者在新时代的个性诉求,“胜享荟”的会员政策自2020年4月全新升级。在升级后,“胜享荟”焕然一新——为近1000万会员提供更卓越的会员礼遇,更轻松的积分赚取和兑换,以及更独特多元的服务体验。整体来看,升级后的“胜享荟”将秉承“一站式”品质服务,有效满足会员线上化的入住体验。

  其中重要的一点是,“胜享荟”实现微信一站式预订服务。随着微信在人们工作、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将其变为预订服务的承载体,是酒店的必然选择。具体来看,“胜享荟”会员可直接微信预订胜高酒店集团全国所有门店,并可享受到提前预约的优惠政策,微信预约还享受多倍的积分权益。

  而在会员等级上,“胜享荟”亦有更多变化——增加铂金和黑金级别,让会员体验更加个性化。此外,“胜享荟”还将根据会员入住的频率自动免费晋级,并可享受不同区域门店提供的,包括免费早餐、客房升级、延迟退房等在内的多样化到店礼遇。

  等级越高的会员卡,享受的优惠权益内容和力度就会越多。由此,“胜享荟”有效地确保高等级会员权益的优势。积分核算及兑换方面,亦是“胜享荟”的优势所在。会员通过胜高酒店集团微信公众号预订并入住,即可获得比线下会员多1.5倍的积分奖励。

  除优化各项权益外,“胜享荟”还将每月12日定为会员日。金卡以上级别的会员每月12日当天入住,即可享受在会员级别折扣基础上折上折的优惠。

  比如在今年7月12日的会员日,金卡及以上级别会员当天入住,可享受折上9.5折的优惠。而会员的其他特权,也很有吸引力。如果在微信上提前2天预订,还能再减10元,并享受1.5倍积分。如果是注册会员,可尊享会员抵用券,享受会员价+优惠券入住。假如会员在生日当天办理入住,可享全部八折优惠!

  不难发现,胜高酒店集团通过“胜享荟”,在不断完善会员日的个性福利政策。这让会员能直观感受到成为“胜享荟”会员的尊贵感,以及个性化的优享政策。

  一直以来,胜高酒店集团都在不遗余力地打造舒适空间。在胜高酒店集团看来,家对每一个人,都是欢乐的泉源,再苦也是温暖的。胜高酒店集团会像家一样陪伴消费者,是一座温暖的港湾。

  在胜高酒店集团的持续努力下,如今旗下有六大品牌酒店。其中,胜高•盛酒店是胜高酒店集团精心打造的,带有“国际范”的中高端泛中国文化+城市地域文化酒店品牌。胜高•盛酒店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打造每个城市对外文化传播的窗口,使消费者快速融入人文风情的旅途生活,并将“仪式感”贯通其中。

  胜高•韵酒店,是一个意韵山水、微禅意的酒店品牌。胜高•韵可以洗净凡尘、只留芳华,是一个消费者“亲山乐水”的好去处。

  胜高•承酒店,则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其以“传承”为核心思想,以“汉字”为传承文化的核心载体,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能碰触文化内涵的酒店。

  胜高•宜酒店,是专注健康好睡眠的生活体验式酒店。其灵感源自全球幸福指数最高的北欧,是一个带有北欧DNA的酒店品牌,以提升客人幸福感和睡眠质量为价值。

  胜开酒店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社交潮元素品牌,是一个可“玩”的娱乐性酒店,致力于通过独特的设计格调和场景,为年轻人提供展示自我、绽放自我的生活体验空间。来自全世界的网红零食、饮料、时尚鸡尾酒、网红啤酒、各种潮牌,以及 Home Party 馆、纹身贴、星光 T 台 show、明星签名墙、唱吧、体感游戏、高配电竞等,让年轻人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生活。

  HI花生酒店,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又一中高端酒店品牌。其以“花般精致生活”的慢节奏精致生活文化为核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打造,都融入无与伦比的精致与优雅、品味和内涵。

  整体来看,胜高酒店集团独创中华民族特色个性化感动服务,打造一个高品质生活体验馆,一家可玩、可乐、可拍的沉浸式体验连锁酒店。生活不将就,酒店住胜高!在胜高酒店集团旗下的酒店,开启一段全新之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