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开展联合应急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16:08:18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向阳)2020年7月7号,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联合空管中心流量室和技保中心开展了设备掉电应急演练。此次应急演练的目的在于提高一线值班人员对突发事件、设备故障的处理能力,发现生产运行中心不稳定因素,确保安全畅通。

  应急演练由通信网络中心终端网络通信室主任于志主持。当日13:50华北空管局流量室值班员来电话反映20号席位的THALES系统、流量系统都黑屏了,内话系统也不能正常使用,值班员王晟立即赶去5层运管大厅现场进行处理,另一名值班员向阳在机房值守进行安全信息通报。值班员在现场发现FDO20号席位下的编号为D8-A的PDU整体掉电,立刻通知动力电源维修……14:30供电恢复,值班员重启设备后FD020号席位恢复正常。

  演练结束后,通信网络中心参与人员进行总结,各岗位值班员面对模拟的突发场景,思路条理清晰,处置反应迅速,安全信息通报较为准确。总结也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制定了整改措施,达到了演练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