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香酒店集团首届品牌加盟宣讲会暨酒店交流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08:5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6月28日,书香酒店集团首届品牌加盟宣讲会暨主题文化酒店投资模式与运营策略交流活动,在济南地平书香世家酒店隆重举行。书香酒店集团董事长朱巍、书香世家济南片区总经理王旭、拓展总经理王璐瑶等出席活动。

  以“诗礼之家,书香传世”为企业愿景的书香酒店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苏州第一家文化主题连锁酒店品牌。旗下拥有“书香府邸酒店”、“书香世家酒店”、“书香门第酒店”、“书香心泊酒店”等多个品牌。自2003年第一家书香门第酒店开业以来,已在9省21市发展了60余家书香文化主题酒店。

  主题酒店的文化,是以企业文化为基础,以人文精神为核心,以特色经营为灵魂,以超越品味为形式。文化是人类物质财富与精神财富的总和。文化主题酒店是集“独特性、文化性、体验性”为一体的酒店。独特性最终要成为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文化性体现酒店对内涵的追求,体验性是酒店追求的本质和投资回报的保障,三者互相渗透,成功确定主题应具备四大要素:适应市场需求;植根本土文化;融合企业文化;串联相关产业。活动现场,董事长朱巍进行了《非标住宿与书香雅生活》主题分享,通过对什么是非标住宿、非标住宿的发展历程、用户特征、标准酒店与非标住宿的区别及投资对比分析,深度剖析了非标住宿模型,并以书香雅生活作为范本进行分享交流。济南书香世家酒店区域总经理王旭的《书香高效运营于收益策略》主题分享,在酒店实际运营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享,尤其是在酒店餐饮、客房打造及收益板块,给到场的各位嘉宾带来了一个直观的感受。拓展总经理王璐瑶《打造酒店投资模型》的主题分享,在投资板块,进行了详细的拆解;在酒店业讲创新、抢地段、拉流量、重服务的市场竞争中,还有哪个维度与空间让酒店可以实现突围,让投资者由“红海”进入“蓝海”这一部分,也详细介绍了书香模式。同时,针对目前仍处于疫情期的特殊情况,酒店业的众多投资人也正在遭遇困境,为帮助存在资金困难的投资方度过难关,书香酒店集团提出2020.06.18-2020.09.18品牌授权优惠政策:书香酒店集团旗下所有品牌授权费降至6折,最低至2400元/间。在主题分享结束后的互动环节,活动现场的参会60余位嘉宾与三位主讲人开启了友好的互动,书香人也感受到了市场对书香这一品牌的探知与认可。亦让书香人和有意向加盟书香的投资者感受到了美好的市场前景。

  截至目前疫情特殊期间,仅仅6月一个月,书香酒店集团在杭州、云南丽江、苏州已签约了三家酒店,还有酒店投资在进一步洽谈中。从场景设计与体验,到雅生活方式打造,书香酒店集团得到了许多目标客户的青睐,并且在网评服务指数以及投资回报周期上规范度高,可以说,书香酒店建立起了新空间的“高维竞争力”,这实际上就是“品牌、产品、文化的闭环”、超越竞争、建立“新赛道”。

  乐活是一种生活方式,崇尚自然健康精致;慢活是一种生活态度,倾听内心发现美好;雅活是一种生活智慧,更是一种生活美学。书香酒店集团以传承绵延两千五百多年的吴文化为己任,将中国传统文化融入在生活的点滴里,对文化的升华与提炼将生活艺术化。知足常乐、恬淡自得的天性,让生活充满浪漫与情趣。书香酒店致力于将这样的生活方式推广出去,用富有生命力的文化承载形式,与更多人分享生活之美、艺术之劳。一个酒店、一座园林、一种生活由此开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