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组织歺厅人员赴兰石集团职工歺厅参观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20-06-13 17: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文:陈芝娥  图:李英毅、何珍)报道   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为落实分公司“提升员工满意度,确保员工关爱措施落实到位”的指示精神,做到不仅要有关心关爱的初衷,更要有做深做细的具体细节,经与兰石集团积极接洽,6月10日,部领导与兰州东航中心歺厅工作人员,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实地考察了兰石集团职工食堂。
       自5月20日甘肃分公司二期搬迁的第一批工作人员入驻兰州东航中心后,中心职工食堂就餐人数猛增,食堂工作人员克服人员少,供餐量大的困难,保证了职工错峰就餐,同时,积极开展厨艺培训学习,交流工作经验,不断拓展思路,丰富花色品种,继5月份组织牛肉面学习交流后又组织了此次与兰石集团的学习交流。在这次的学习交流中,大家认真学习兰石职工食堂饭菜质量与品种、虚心请教菜品加工手艺、参观了兰石集团职工食堂的后堂粗细加工车间与就餐区、职工就歺流程等,并就食堂管理方式、原料采购环节、饭菜品种与价格、人员工作对接协作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与交流。

      学习交流后,综管部领导立即组织东航中心歺厅员工进行研讨,并对食堂管理、采购、后堂操作食品卫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考察交流和研讨,食堂工作人员明确了工作方向,也看到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好广大员工,进一步提升员工关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