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胜高酒店集团逆势上扬,为谋超越发展布局新战略

http://www.cnair.com 2020-06-11 08:01: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以旅游业为核心支柱的酒店行业遭受重创,据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酒店的入住率下降46.24%,单体酒店、民宿营收严重下降。而中端连锁酒店则在此次疫情中总体较为平稳,具有未来发展新机遇。如今后疫情时代来临,面对行业或将重新洗牌的严峻形势,中端企业需继续发挥其灵活的抗压能力。作为国内首家全国性精品连锁酒店——胜高酒店率先布局,在全国多地新增特色分店,为迎接行业新发展做足准备。

  1、胜高国际酒店(郑州大学店)开工建设阶段

  胜高国际酒店(郑州大学店)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位置优越,得天独厚,南邻郑州西流湖公园、北接邙山、东与环城快速路相连、西四环穿区而过。毗邻高新区管委会、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国家高新科技园、可口可乐、富士康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著名学府。酒店周边商业林立,大型Shopping Mall近在咫尺。

  胜高国际酒店(郑州大学店)处于新开筹备阶段,是胜高酒店集团旗下精心打造的带有“国际范”的中高端泛中国文化+城市地域文化酒店品牌。胜高国际酒店以传播中华文化为己任,打造每个城市对外文化传播的窗口,使人们快速融入人文风情的旅途生活,并将“仪式感”贯通其中。一个集会议、商务、休闲、运动、住宿于一体的特别生活体验场所,由此成为心向往之的好去处。

  2、胜开酒店(郑州大学店)开工建设阶段

  同样位于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的直营旗舰店胜开酒店(郑州大学店),是一个可“玩”的娱乐性酒店,致力于通过独特的设计格调和场景,为年轻的朋友提供展示自我、绽放自我的生活体验空间。酒店拥有来自全世界的网红零食、饮料、时尚鸡尾酒、网红啤酒、各种潮牌,以及 Home Party 馆、纹身贴、星光 T 台 show、明星签名墙、唱吧、体感游戏、高配电竞!胜开酒店宣扬“潮是我们的标签,自由是我们的精神!”激情态度,将不羁的年轻热情贯彻到底。同时,作为创新型智慧酒店,胜开酒店以智能科技全方位覆盖酒店运营,实现信息化、智能化服务,给顾客不一样的嗨时代!

  3、胜高韵酒店(郑州兴华南街齐礼阎地铁站店)

  作为胜高酒店直营店,胜高韵酒店(郑州兴华南街齐礼阎地铁站店)是一个集意韵山水、微禅意为一体的酒店品牌。将传统与现代风格巧妙融合,营造极具人文创意的舒适空间,洗净凡尘、留有芳华。胜高•韵酒店精心为每个人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世外桃源,让每位旅客优享生活的品质与乐趣,致力于成为旅客“亲山乐水”好去处。

  4、胜开酒店(英德英州大道店)

  胜开酒店(英德英州大道店)地处英石之乡——英德,靠近市区英州大道,毗邻汽车站、高铁站,交通便利,周边英德有名景点丰富。拥有多样优质特色客房,当地特产种类齐全,让顾客在旅程中尽享英德之美。

  5、胜高韵酒店(英德新天地广场店)

  胜高韵酒店(英德新天地广场店)是一家采用浪漫星空香薰房、影院房、水床房的中高端酒店。采用高品质布草、高端卫浴,结合大气典雅的设计工艺,深度挖掘英德历史文化,将英德本土特色与现代高品质酒店协调融合。以高雅创新模式吸引了渴望与自然相处的人们,倾心打造了一个轻人文的格调空间。

  6、胜高宜酒店(西安火车站机场大巴店)

  胜高宜酒店(西安火车站机场大巴店)选址西安古城墙内繁华的解放路口,酒店秉承“健康是1,其余是0,有了健康才有一切”的品牌理念,专注打造健康好睡眠生活体验式酒店,以提升客人幸福感和睡眠质量为价值。胜高宜酒店不单单是做酒店,更是向世人传递一种格调,一种健康生活方式,一种自然、随心适宜的生活态度。

  7、胜开酒店(重庆三峡学院店)

  胜开酒店(重庆三峡学院店)位于三峡学院和医专学校旁,配套设施齐全,优越的住宿条件,四周环境恬静,交通便利。靠近小吃街、周边多个购物广场,让宾客享受快捷方便旅途。高品质酒店设施与精装设计同时兼具,将每一种特色极致体现,让旅客全身心享受精致服务,即使是短暂的歇息,也能让整个旅途变得焕然一新。

  8、胜开酒店(成都淮州新城店)

  胜开酒店(成都淮州新城店)位于天府水城——金堂县,拥有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优质套房,设施设备齐全。周边景色秀丽,靠近一号航线、金山公园、五凤古镇等著名金堂风景区,让旅客可以轻松无忧出门,高效节约路程时间耗费,让旅行观光不再等待!

  本次胜高酒店全方位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其极具前瞻性的市场目光与优越的企业连锁资源,后疫情时期,酒店行业复苏之际,相信早已“备战”完毕的胜高酒店必将迎来新一轮发展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