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分公司开展安全行车警示教育培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10 17:43: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文:张转谦  图:姜静)报道   6月9日上午,东航甘肃分公司综管部紧紧围绕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安全行车警示教育培训活动,特邀兰州新区交警队教员现场进行交通安全宣讲,甘肃分公司各一线运行保障单位和综合管理部全体驾驶员参加了培训,综管部总经理和车辆管理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培训。
    为使活动取得实效,综合管理部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车辆保障分部前期与兰州新区交警大队积极沟通,精心策划宣传方案,营造活动氛围。
  
    兰州新区交警大队教员就道路交通安全行车常识以及应注意的交通规范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组织大家观看了交通事故警示图片展,号召大家自觉抵制交通违法,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组车和特种车辆等分公司生产运行保障单位驾驶人员安全行车的意识和责任感,使车辆安全工作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得到大家的好评,达到了预期教育警示效果,为即将到来的公司“旺季生产”保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